越南海警定制高速巡查艇 12月投入使用

2014年06月08日19:37  中国日报网站 收藏本文
定制新的高速巡查艇签字仪式。(图片来源:越南媒体) 定制新的高速巡查艇签字仪式。(图片来源:越南媒体)

 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(王健) 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8日报道,越南海警近日定制了高速巡查艇。新型高速巡查艇长13米多,排水量9.6吨,最高速度每小时35海里。

  6月7日,在越南海上警察司令部,海上警察司令部与JAMES BOAT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高速巡查艇新定制协议。

  据越南海上警察司令部称,新型快艇在海湾区域执行巡查、检查和执法任务。该型快艇长13米多,宽4.6米,排水量9.6吨,最高速度每小时35海里。这是一款日本机动使用快艇,艇身外壳采用德国和捷克合作生产的PPC新技术材料,结构结实耐用,可以承受海上环境的高腐蚀。

  制造快艇的钱款达120亿越南盾(约合人民币3564万元),由VINASUN集团赞助。预计这艘巡查艇将在今年12月完全移交给越南海上警察力量投入开发使用。

(原标题:越南海警定制高速巡查艇 12月投入使用 - 中文国际 - 中国日报网)

(编辑:SN067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
  • 体育法网-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-0
  •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
  • 财经茅于轼: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
  •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:月产目标500万
  • 博客黄啸:永不消失的照片流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